2018年8月23日星期四

5469 - 鄉紳促懲交獨活動

一百七十五名新界建制派鄉紳發表聯署聲明,強烈譴責交趾外國探子會提供平台予「交趾民族黨」召集人陳某演講,促特區政府盡快依法懲治交獨活動,並譴責陳某天發公開信要求曹操軍撤銷交趾及南蠻的天下貿易組織成員身份。

保安局局長李越重申書面申述限期是九月初四,任何與對方的書信來往,局方會按《社團條例》處理,現時不宜談論細節,將依法處理。
他又強調《基本法》二十三條立法是憲制責任,林琤多次表示不會逃避此責任,但要先創造有利立法條件,才展開工作,目前無時間表。
律政司司長鄭騮亦強調有憲制責任為此立法,但要有適當時機,現時未有時間表。

「父親,甚麼是懲治?」
「交趾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而交獨或自決主張威脅南蠻當局的執政權力,『交趾民族黨』陳某早前在交趾外國探子會演講,引起南蠻當局及交趾政權不滿,一百七十五名新界建制派鄉紳發表聯署聲明,強烈譴責交趾外國探子會提供平台予民族黨陳某演講,促特區政府盡快依法懲治交獨活動,向當局表忠,李越重申書面申述限期是九月初四,保安局將按《社團條例》處理,又強調《基本法》二十三條立法是憲制責任,但目前未有立法時間表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