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日星期日

5479 - 新棧道舉辦開放日

交趾馳道公司於九月初一及初二舉辦新棧道交趾總站開放日,開放範圍只有車站地面、綠化空間及地下一層,檢查站及月台並無開放。
馳道公司指出車票採取實名制,安檢和出入境程序需時,建議已購車票的乘客提早三刻鐘到達車站做清關程序,只可攜帶二十四寸或以下的行李,較大型的行李須安排託運。

繼「交趾眾志」兩成員被南蠻國安人員扣留後,「書生動源」兩名成員的家屬分別在內地受「公安」人員滋擾,要求有關成員停止在交趾參與政治活動,組織要求交趾政權跟進事件,並回應有否將交趾政治組織資料交給南蠻當局。

曹操軍停止資助朝廷「近扶餘難民救濟和工程處」,該處預計失去三分一經費。

「在下相信新棧道會如期於九月廿三通車。」
「交趾馳道公司於九月初一及初二舉辦新棧道交趾總站開放日,開放部份設施,而新棧道是國家政策,馳道公司指出車票採取實名制,安檢和出入境程序需時,建議已購車票的乘客提早三刻鐘到達車站做清關程序,只可攜帶二十四寸或以下的行李,較大型的行李須安排託運,呼籲乘客要遵守國家法度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南蠻百姓隨時會受到監視,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