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星期四

5483 - 分成不同情況規範

交趾合浦辦公室副主任黃某回應加冠書生代表發表「交獨」言論的問題,強調交獨問題要依據法度處理,「宣揚交獨肯定是不合基本法」,二十三條亦訂明要立法規範七類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對交獨言行要分成不同情況加以規範,又強調交趾在反交獨的宣傳要加強,加強社會包括青少年對國家、基本法及對國家憲法的了解。
林琤則強調交趾融入大灣區發展,「肯定不會令一國兩制變得模糊,反而是豐富了一國兩制的實踐,更有利於保持交趾的長期繁榮穩定」。

「那用臀部思考的交趾合浦辦公室副主任黃某指宣揚交獨肯定是不合基本法!」
「交趾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交獨及自決主張威脅南蠻當局的執政權力,故此交趾合浦辦公室副主任黃某回應加冠書生代表發表『交獨』言論的問題時,強調宣揚交獨肯定是不合基本法,二十三條亦訂明要立法規範七類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對交獨言行要分成不同情況加以規範,呼籲交趾要加強反交獨宣傳工作,警告交趾百姓不要試圖以交獨挑戰南蠻當局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州牧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如交趾政權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