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4日星期一

5501 - 仍有少許磨合問題

新棧道於九月廿三通車,交趾站於卯時開放,首班馬車於辰時開出,但首日運作出現混亂,不少乘客因排隊等問題發生爭拗,另有馬車誤點。
州牧林琤強調整體上感覺滿意,仍有少許磨合問題,但新棧道作為大型跨境基建,無論售票或取票系統,需與南蠻當局整合,馳道公司會檢視問題,呼籲百姓包容。

物理學獎得主、煉金術士高錕壽終正寢,享年八十有四。
慈善基金負責人指出「他最後一個志願,仍是希望幫助腦退化病人,所以『高錕慈善基金』會繼續運作,幫助腦退化病人及其家屬」。
州牧、政務司司長、財政司司長,以及三個政策局亦對高錕辭世表示深切哀悼。

「想不到林琤與曹某人一樣大膽!」
「日前新棧道通車,交趾政權及南蠻當局皆相當重視新棧道,林琤強調整體上感覺滿意,仍有少許磨合問題,呼籲百姓包容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缺乏學術自由,難有高錕等人的科學成就,如今高錕壽終正寢,林琤等人對高錕辭世表示深切哀悼,而慈善基金會繼續運作,幫助腦退化病人及其家屬,恐怕南蠻當局難有善舉。」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