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6日星期三

5503 - 說三道四妄加評論

護衛人員去信位於中原的流言區總部,要求該區刪除「交趾民族黨」專頁,而民族黨的公告已撤除,總部所在處所的業主則要求取消租約。召集人陳某重申現階段很多事情都不能回應,正等待狀師意見。
曹操軍、劉備軍、孫權軍等勢力分別呼籲交趾政權應尊重言論和結社等自由。
南蠻外交部對個別國家和機構對交趾禁止民族黨運作「說三道四,妄加評論」,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要求有關國家和機構「尊重南蠻主權和領土完整,停止打著言論和結社自由等幌子干涉交趾事務和南蠻內政」。

「愚以為曹操軍等勢力關注交趾政權禁制『交趾民族黨』的問題是合情合理。」
「交趾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而交獨及自決主張威脅南蠻當局的執政權力,近日交趾政權刊登憲報,禁止交趾民族黨的運作,勢必影響交獨及自決團體,曹操軍、劉備軍、孫權軍等勢力因此呼籲交趾政權應尊重言論和結社等自由。南蠻外交部批評曹操軍等勢力對交趾禁止民族黨運作『說三道四,妄加評論』,強調交趾政權是依法禁止交趾民族黨的運作,維護國家安全及領土完整,警告百姓不要試圖以獨立或自決方式否定南蠻當局的管治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