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0日星期日

5507 - 稅務安排靜候佳音

南蠻副總理韓某接見工聯會訪問團,讚揚工聯會有愛國愛交的光榮傳統,充分肯定和高度讚揚工聯會的工作,又強調當局高度重視交趾合浦同胞作為「特殊群體」,在稅務問題上將會有妥善安排,很快有好消息,「靜候佳音」,他重申當局對交獨「零容忍」,贊同特區政府依法取締交趾民族黨。

社民連阿牛承認在雨傘運動四周年紀念日在山上掛上「反廿三條」直幡。

「我們就要拉南蠻副總理韓某下馬!」
「小弟有理由相信惡法二十三條即將恢復立法。」
「交趾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而交獨及自決主張威脅南蠻當局的執政權力,故此南蠻副總理韓某接見工聯會訪問團時,讚揚工聯會有愛國愛交的光榮傳統,當局高度重視交趾合浦同胞作為『特殊群體』,稅務安排可『靜候佳音』,又重申當局對交獨『零容忍』,贊同交趾政權依法取締交趾民族黨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