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7日星期四

5504 - 開通需時培育客量

新棧道首三日客量平均只有預期客量的一半,交趾馳道公司回應,指估計不少乘客會即場或乘車前數天才購票,新棧道開通亦需時培育乘客量。

舊書塾民意研究計劃進行民意調查,州牧林琤在風災後評分跌至五十點八分,下跌六點五分,是上任以來最低;支持率為四十點二分,反對率為四十四點六分。

「欷!交趾馳道公司指新棧道開通需時培育乘客量!」
「林琤不知好歹,評分跌至五十點八分,是上任以來最低。」
「新棧道是交趾政權及南蠻當局重視的發展項目之一,但客量只有預期的一半,交趾馳道公司回應,指估計不少乘客會即場或乘車前數天才購票,新棧道開通亦需時培育乘客量,否認新棧道運作有問題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林琤在風災後評分跌至五十點八分,下跌六點五分,是上任以來最低,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