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0日星期一

5487 - 更多了解消除誤解

州牧林琤出席官營傳播機構的《眾言堂》節目,接受公眾就施政報告的質詢,林琤強調未來一年房屋議題無疑是重中之重,只要有土地,交趾政權願意興建百姓負擔得到的出售房屋,又強調單程證制度主要是為了家庭團聚,希望百姓不要有排斥心態,收回審批權的言論有「踩紅線」之嫌,交流可以輕鬆,但涉及領土完整和國家安全的問題,必須嚴肅認真對待。
她強調廿三條及政改要在有把握及有機會成功之下才推行,「不能輕舉妄動」。

聯絡辦公室副主任譚某回應加冠書生在開學禮致辭時提及「交獨」言論的問題,強調聯絡辦公室並不神秘,增加交流「有更多相互了解,消除一些誤解」。

「我不明白林琤為何認為收回審批權的言論有『踩紅線』之嫌!」
「交趾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交獨及自決主張威脅南蠻當局的執政權力,而林琤獲南蠻當局及建制派支持,不欲得罪南蠻當局,故此強調交趾政權願意興建百姓負擔得到的出售房屋,著百姓要支持交趾施政,又強調單程證制度行之有效,希望百姓不要有排斥心態,廿三條及政改要在有把握及有機會成功之下才推行,不能輕舉妄動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而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聯絡辦公室更是第二支管治隊伍,副主任譚某指增加交流『有更多相互了解,消除一些誤解』,恐怕只是空談。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