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2日星期六

5498 - 安倍三連當選總裁

小麗宣佈參選論壇補選,開始收集提名,並獲復興漢室陣營支持。
她強調自己不支持交獨,「自決一路係講社會自強」,爭取政制自決、生活自主。
李倬將擔任替代人選,在小麗提名未獲確認提名有效時報名。

安倍大王在執政黨總裁選舉中大多數票勝出,連續第三次當選總裁,未來三年將繼續擔任大王,勢必成為當地任期最長的大王。
安倍將要繼續處理與曹操軍的貿易糾紛、國內經濟、修訂和平憲法目標等。

「據情報所得,安倍連續第三次當選執政黨總裁,未來三年將繼續擔任大王。」
「安倍大王領導的執政黨在當地國會佔明顯優勢,其名望在黨內最高,如今在黨總裁選舉中連續第三次當選總裁,未來三年將繼續擔任大王,將要繼續處理與曹操軍的貿易糾紛、國內經濟、修訂和平憲法目標等大挑戰。可恨南蠻當局欲效法安倍大王,不容復興漢室人士在交趾立法機關取得優勢,小麗即因宣誓問題被取消議員資格,需重新參選論壇,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