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2072 - 最好準備最壞打算

天下衛生組織已將流感警戒級別提升至五級,意味「天下大流行迫在眉睫」,南蠻當局警告豬流感傳入南蠻的風險「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大」,周峰著各界作「最好的準備、最壞的打算」,若發現有確診個案即進入緊急級別,又宣佈撥款一千萬塊錢,準備啟動「全城清潔大行動」,盧植門生管某警告病源相對溫和,但不能排除它的殺傷力會增大。

湯漢正式就任,指出交趾祭壇會緊隨張魯領導,對南蠻祭壇擔任橋樑角色,更希望南蠻信眾早日得到完全的宗教自由。

「周峰真不像話,強調要作『最好的準備、最壞的打算』!」
「南蠻的宗教自由令人焦慮,湯漢的期望恐怕會落空。」
「豬流感已大規模擴散,天下衛生組織提升流感警戒級別,瘟疫隨時逼近南蠻,而交趾是南蠻不可分割的一部份,周峰著各界要加強戒備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並非資訊自由流通的國家,消息來源備受管制,恐怕會耽誤通報疫情!」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