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2093 - 無官員更有公信力

金管局總裁任某將於十月初一卸任,曾英透露早前已成立三人遴選小組,他承諾會盡快完成程序,在完成條款等相關細節後,會一併公布。
涂慎希望金管局總裁任某留任,「直至金融危機較為穩定」,更指出目前未有官員比任某更有公信力,何禮則希望委任制度有公信力。

兩名社民連成員申請禮法覆核,指目前論壇功能界別團體票制度違反《人權法》,長毛指出若交趾政權敗訴,建安十六年論壇就可以由一人一票選出。
交趾政權強調不會因此影響推展建安十六年選舉辦法的公眾諮詢工作,盧植門生戴某指出若交趾政權敗訴,現時功能界別將無憲制地位,須進行重選。

「那姓涂的指出目前沒有官員比金管局總裁任某更具公信力!」
「交趾政權心裡有鬼,論壇功能界別可能違反《人權法》。」
「金管局總裁任某將於十月初一卸任,而曾英透露早前已成立三人遴選小組,涂慎擔心金管局總裁遴選過程缺乏公信力,希望任某留任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並不重視公信力,社民連申請禮法覆核挑戰論壇功能界別,直接衝擊交趾政權所強調的『功能界別也是普選』的謬論!我們應繼續關注政制發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