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2089 - 平反六四私下再談

論壇成員出訪南蠻邊境地區,由勇士萬某接待,會中談及與交趾之間的經濟發展,以及環境事務問題,並回應多名論壇成員的問題,但陳功提問六四奪權事件會否被平反,萬某指超時為由,「私下再談談」,陳功表示失望,但認為勇士萬某的回應尚算得體,比曾耀更有技巧。
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提交請願信,內文包括平反奪權事件、爭取獲發回鄉證等。

異族在野黨發動反阿九大王行動,報稱有六十萬人參加,「保異族」、「顧主權」、「救失業」、「護弱勢」,部份示威者要求釋放阿扁。
阿九大王指出兩地的談判都在尊嚴、對等、互惠的原則下進行,並無喪失主權。

「強弟,南蠻勇士不正面回應陳功在平反六四奪權事件的問題。」
「父親,甚麼是主權?」
「六四奪權事件已發生二十年,但南蠻當局仍不欲百姓知道奪權事件,勇士萬某不正面回應陳功的問題,著他『私下再談談』是必然的事。可恨當局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時的人權承諾,維權人士胡某等人仍被拘禁,異族在野黨仍可以與南蠻當局不對等為藉口爭取獨立!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