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2085 - 奪權事件未達共識

孫慶指出教育局的課程發展議會「對六四奪權事件未達共識」,但張亮指出「奪權事件已有晒共識,非常清楚」,質疑此舉是狡辯和錯誤。

交趾發現第二宗「長城流感」確診個案,患者過三關後自行求診,正在接受隔離。
周峰去信曹操軍,要求曹操軍考慮為出境旅客量體溫及要求申報健康等檢疫措施,以防「長城流感」病源透過驛站擴散天下。衛生防護中心的曾某指出他尚未進入社區,擴散風險不大。
醫師勞某批評事件反映交趾政權的堵截措施沒有成效。

「那用臀部思考的孫慶指出教育局『對六四奪權事件未達共識』!」
「報告!交趾發現第二宗『長城流感』確診個案!」
「南蠻當局不欲公佈六四奪權事件的真相,恐防天下百姓要求平反奪權事件,孫慶指出教育局『對六四奪權事件未達共識』,拒絕列入教材是必然的事,但張亮識破計謀,交趾政權視奪權事件為『長城流感』,要將之隔離,不欲將平反奪權事件、反官倒腐敗的呼聲向南蠻擴散,是狡辯和錯誤!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