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2097 - 堅決維護合浦利益

合浦州牧提名期結束,崔強宣讀競選宣言,「義無反顧地捍衛國家的主權利益,堅決維護合浦的根本利益」,又指出百姓期望能加強公共改革與廉政建設。
兩名冒充探子的合浦百姓質問崔強「兄長以每尺一百塊錢買地」,被職員帶走。

南蠻當局任命勇士彭某為駐交趾聯絡辦公室主任,接替將退休的勇士高某,曾耀讚揚高某「不遺餘力地配合交趾政權工作和推動南蠻與交趾的交流與聯繫」,彭某指出他將會繼續按照《基本法》及「一國兩制」方針政策支持交趾政權。
何禮認為當局對他們態度惡劣,高某在位時貫徹執行黨的方針打壓復興漢室人士,劉平呼籲當局不要再插手干預交趾的選舉和管治,葉順則認為彭某是實幹型勇士,轉數很快,與前董卓屬下文官有多次接觸。

「想不到崔強與曹某人一樣大膽!」
「萬大人,我相南蠻勇士彭某接任後不會對交趾政制有任何改變。」
「是的,交趾和合浦都是南蠻轄下特別行政區,是南蠻不可分割的一部份,崔強指出會『義無反顧地捍衛國家的主權利益,堅決維護合浦的根本利益』,繼續貫徹商人治合浦的管治方針,以南蠻當局為依歸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不欲交趾實施雙普選,有『第二個管治團隊』治理交趾之嫌,但何禮識破計謀,當局會繼續打壓復興漢室的運動,彭某接任不會有任何改變!我們應繼續關注政制發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