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2095 - 前大王盧跳崖自盡

涉嫌貪污的一民族前大王盧某跳崖自盡,診治無效,終年六十有二。
遺書指「我欠了太多人的人情了。各位卻為我蒙受莫大苦痛。……」

交趾口岸再發現兩宗「長城流感」確診個案,已進行隔離,未傳入社區。
天下衛生組織指出「個案數字已變得愈來愈沒有意義」,曹操軍已不再進行測試,周峰則著交趾旅客要清楚並無發病才旅遊或上路,最好是雙方合作。

「萬強,涉嫌貪污的一民族前大王盧某跳崖自盡了。」
「平範,現今資訊發達,探子發掘事件的能力愈來愈容易,一民族前大王盧某被涉嫌貪污,無法面對良心,故此跳崖自盡,令人遺憾。」
「興漢,交趾口岸再發現兩宗『長城流感』確診個案。」
「子江,『長城流感』已在天下擴散,單靠單一勢力防疫已無法隔絕病源,天下衛生組織指出『個案數字已變得愈來愈沒有意義』是必然的事。可恨病源比探子更厲害,交趾只能自律,不能單靠交趾政權或曹操軍的呼籲!」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