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2082 - 南蠻異族疑現個案

南蠻及異族發現疑似「長城流感」個案,南蠻衛生部門對病源呈「弱陽性」反應,總理溫某著部門不可「麻痺鬆懈、掉以輕心」。曹操軍的衛生官員承認低估受感染人數,相信已擴散至中原大部份地區。
醫師何某批評曹操軍採取「半放任」態度控制疫情,是不負責任。

一百四十二人聯署去信南蠻大王胡某、人大委員長吳某和總理溫某,促請當局盡快公布大地震死難學童名單、公布「豆腐渣」教學樓的政府調查結果,以及要求立即停止打壓死難學生家長祭奠孩子。

「曹操軍被批評掉以輕心了,活該。」
「大地震的真相沒有了?」
「自動、分裂,『長城流感』的疫情已擴散至天下,南蠻和異族皆出現疑似個案,而兩名患者都從中原進入,醫師何某批評曹操軍對疫情掉以輕心是必然的事。可恨真相常不被當權者公佈,對歷史教訓『麻痺鬆懈、掉以輕心』,但一百四十二人識破計謀,遺害百姓的『豆腐渣』工程不應繼續出現,要求當局公佈大地震死難學童名單、工程調查結果,為大地震的死難者討回公道!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