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2101 - 改革歷程即日斷市

《改革歷程》銷售情況熱烈,交趾多個銷售點都沽清該回憶錄,支聯會也出售《改革歷程》籌款,不足三刻鐘便售罄。
陳震主持祭祀,對部份交趾百姓愈來愈忘記核心價值、為功利磨滅人心而傷心。
一傳播機構抽起與「六四」有關的稿件,並指「這是煽動。」

數以萬計百姓悼念當地前大王盧某,當局舉行國民葬禮,主持指出「在我們分化、互相敵視時,我們祈求你帶領我們和解和團結。」現任大王李某致哀,當場被盧某的支持者批評,需主持人勸戒。

「一民族前大王盧某的支持者真不像話,使盧某蒙羞。」
「平反六四奪權事件令人焦慮,尚有人認為『這是煽動』。」
「《改革歷程》是南蠻已故總書記趙某的遺作,是當局以外的權威人物,而近日少數親南蠻人士發表六四奪權事件問題言論,部份百姓仍關心六四奪權事件,《改革歷程》即日斷市是必然的事。可恨愈來愈多交趾百姓為功利磨滅人心,一民族的現任大王李某被百姓批評,反而自盡的前大王盧某涉及貪污案,仍得到不少當地百姓尊重!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