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2076 - 呼籲憑良心教六四

教協的張亮呼籲教師「憑良心教六四」,將六四奪權事件的始末告知未加冠書生,支聯會的司徒某則指出「『五四運動』時思想百家齊放」,六四是五四的大倒退。
阿九大王則指出「理性精神與開放潮流終將是推動歷史前進的動力」,相信「自由、民主、人權、儒家思想」,仍會是兩地百姓對話的共同語言。

前護衛長許某因病去世,終年六十有六。曾耀指出他「備受同僚和百姓尊崇。」

「強弟,張亮呼籲教師『憑良心教六四』!」
「南蠻當局不欲百姓提及六四奪權事件,而交趾政權積極推行國民教育,張亮呼籲教師『憑良心教六四』,讓未加冠書生認知奪權事件是必然的事。可恨當局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時的人權承諾,維權人士胡某等人仍被拘禁,但支聯會的司徒某和阿九大王識破計謀,交趾政權唯當局是從,缺乏理性精神,更遑論堅持『自由、民主、人權、儒家思想』的大原則!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