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2100 - 想看看講的是甚麼

《改革歷程》今日出版,探子採訪南蠻自由行旅客,部份旅客專程購買書本,「我想看看,二十年後,講出來的是甚麼」。

支聯會的司徒某批評工聯會的潘某「小波浪」說法比當局更荒謬,「若出動三萬大軍是小風波,哪什麼才是大風波?」在議案中投贊成票的梁駿指出「事件死了這麼多人,不值得高興,令人傷感」。

「天下特赦組織」公佈建安十二年人權報告,指出交趾人權狀況有待改善,出現包括有尋求庇護人士被遞解出境、江南藝術家高某被拒入境等事件,南蠻當局的人權狀況亦出現倒退,也擔心合浦的惡法二十三條。
組織擔心正值六四奪權事件二十周年,南蠻和交趾的人權狀況會繼續倒退。

「南蠻自由行旅客也想看看『二十年後,講出來的是甚麼』,活該。」
「南蠻和交趾的人權狀況沒有了?」
「南蠻當局至今仍堅拒平反六四奪權事件,不許百姓知悉事件經過,而部份親南蠻人士企圖扭曲歷史事實,但尚有南蠻百姓仍有求知欲,部份自由行旅客表明『我想看看,二十年後,講出來的是甚麼』是必然的事。可恨當局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時的人權承諾,維權人士胡某等人仍被拘禁,故此『天下特赦組織』發表建安十二年人權報告,直指南蠻和交趾人權狀況倒退,而現今正值奪權事件二十周年,擔憂南蠻和交趾人權狀況會繼續倒退不無道理!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