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2088 - 國家需要做的考慮

由南蠻已故總書記趙某編著的《改革歷程》即將發行,回憶錄指出南蠻當局指控趙某「犯了支持動亂和分裂黨的錯誤」,在六四奪權事件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對他的問題繼續進行審查」。
南蠻人大常委范某指出「事件是一次悲劇,希望大家得到教訓」,強調何時平反奪權事件,「這是國家需要作出做的考慮」,他又指出沒有人能夠代表全部百姓的想法,但李倬批評此舉沒有為死難者申冤。

「南蠻人大常委范某真不像話,指平反奪權事件『是國家需要作出做的考慮』!」
「平反奪權事件令人焦慮,『事件是一次悲劇』無法滿足天下人求真欲望。」
「六四奪權事件導致多人傷亡,南蠻當局有不可推卸的責任,而已故總書記趙某在回憶錄中指出當局指控他『犯了支持動亂和分裂黨的錯誤』,『對他的問題繼續進行審查』,表明當局對六四奪權事件的立場。可恨當局至今仍堅拒平反六四奪權事件,而維權運動仍被當局打壓,但李倬識破計謀,當局無意平反奪權事件,而且是天下皆知的悲劇,南蠻人大常委范某所指的『這是國家需要作出做的考慮』只是空話!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