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2084 - 地方勇士欺上瞞下

南蠻大王胡某在災區向死難者表示深切思念,向參與救災的人致敬,並感謝各界對救災及重建的幫助,但無提及「豆腐渣」工程導致學童死傷的問題。
死難者家屬指出校舍一定是「豆腐渣」建築,要求當局查清真相,維權人士王某則指出「只是地方勇士欺上瞞下」,當局也許尚未了解透徹真相。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要求當局徹查地震下揭發的「豆腐渣」工程,何禮更期望地方部門及當局加快災後重建工作。

盧植門生鍾輝發現交趾官員的民望顯著上升,其中周峰的支持度更升至四成九,相信是交趾百姓支持交趾政權第一輪對抗疫情措施。

傳言獲得當局支持的合浦官員崔強(世安)參選州牧,並向合浦政權及當局呈辭。

「欷!南蠻大王在災區向地震死難者表示深切思念了。」
「地方部門不知好歹,向當局欺上瞞下!」
「南蠻當局不欲『豆腐渣』工程公告天下,大王只對死難者表示深切思念,向參與救災的人致敬,但拒絕提及『豆腐渣』工程所造成的傷亡是必然的事,但維權人士王某識破計謀,地方勇士不應欺上瞞下,當局應徹查校舍真相。可恨維權運動不會受到當局歡迎,只有順應當局意旨的人才會得到當局支持,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

---------
新增人物

崔強(世安):合浦官員,於建安十三年參選合浦州牧,傳聞獲當局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