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2080 - 交趾可以鬆一口氣

交趾政權完成受流感影響人士的隔離工作,解封長城旅客入住的旅館,周峰指出「跨過第一關,可以鬆一口氣」,呼籲百姓應提高警覺,又指交趾政權仍會以防止病源在社區擴散為抗疫策略目標,故會繼續在口岸防疫。

南蠻退役勇士魯某指出「光靠經貿關係,光靠『自由行』,不解決問題」,交趾經濟要多元化發展,虛擬經濟要以實體經濟為基礎。他又指出董懵是正直的人,但畢竟是商人,「好人政治」是行不通的。

「周峰那廝指『可以鬆一口氣』!」
「交趾政權暫時完成流感患者及受影響人士的隔離工作,而交趾暫時未發現新確診個案,周峰指出『可以鬆一口氣』是必然的事。但疫症可隨著時日變種,病源更可從天下任何一處擴散!」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董懵離職並非因為『好人政治』。」
「董懵是南蠻政協副主席,曾任交趾州牧,而交趾是南蠻不可分割的一部份,退役勇士魯某指交趾應向多元化發展,又指『好人政治』行不通是必然的事,但交趾政權在瘟疫爆發時繼續如期審議惡法二十三條,引發五萬人上衙門,交趾政權民望大跌,惡法二十三條立法被迫無限期押後。可恨董懵堅拒回應百姓對普選的訴求,任由人大常委會否決雙普選,最終要下台!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雙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