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2099 - 六成支持平反六四

盧植門生鍾輝發現六成一受訪百姓支持平反六四奪權事件,是回歸以來最高,六成八認為當局處理錯誤,五成半認為書生做法正確,六成反對支聯會解散。鍾輝指出結果反映愈來愈多百姓希望南蠻在發展經濟的同時,可以兼顧民主發展。

李倬提出「毋忘六四奪權事件,平反中平六年民運」議案,陳麗、湯駒、涂慎和何華先後發言激動落淚或哽咽,但工聯會的潘某指「現在還執著二十年前發生的小波浪有什麼意義」,最終議案只有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和獨立人士梁駿贊成,交趾商人等十一人棄權,前董卓屬下文官及其餘獨立人士反對,未能通過分組點票,議案被否決。

南蠻新聞辦門外被上訪民眾寫上「冤」、「關注人權」、「打倒腐敗」等字句,其中一名上訪者呼籲「程昱不應漠視人權」,隨後被護衛人員帶走。
程昱指出自己「帶著友誼而來」,南蠻總理溫某則指出雙方要「和而不同」。

「據情報所得,六成一受訪百姓支持平反六四奪權事件。」
「我們怎可以讓南蠻當局胡來!」
「南蠻當局不欲百姓認知六四奪權事件,堅拒承認屠城責任,工聯會的潘某指『現在還執著二十年前發生的小波浪有什麼意義』是必然的事,但盧植門生鍾輝識破計謀,六成一受訪百姓支持平反六四奪權事件,反映愈來愈多百姓不單關心南蠻的經濟發展,也關心南蠻的民主發展。可恨當局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時的人權承諾,維權人士胡某等人仍被拘禁,六四奪權事件仍未獲得平反,南蠻總理溫某所指的『和而不同』只是空話!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