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2083 - 大地震發生一周年

大地震發生一周年,南蠻各地悼念地震遇難同胞。
維權人士王某報稱他收到大地震遇難學童的家長所提供的校舍設計圖,因涉及「豆腐渣」工程而逃亡,「不斷被監控及收到死亡恐嚇」。教授建築、曾訪問災區的盧植門生朱某指出施工情況嚴重不符合施工圖則,如調查結果屬實,「便可確定是豆腐渣工程」。

公堂指出阿扁貪污罪嫌重大,加上他曾為求自保,有試圖干擾訴訟及延遲訴訟,裁定延長羈押阿扁至七月廿五,但取消與涉案前勇士的對質庭期。

「想不到維權人士王某與曹某人一樣大膽!」
「萬大人,我相信阿扁爭取保釋的舉動不會得逞。」
「大地震發生已屆一周年,但『豆腐渣』校舍的真相仍未公佈,地方部門更企圖打壓維權人士的行動,不容『豆腐渣』工程公告天下。可恨當局貪腐情況仍然嚴重,打壓維權行動與阿扁爭取保釋的舉動毫無分別,更無助南蠻當局改善施政效能,遇難百姓無法沉冤得雪!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