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2087 - 首季負增長七分八

曾英公佈首季本地生產總值,錄得負增長七分八,是十一年來最差,預計全年收縮五點五分至六分,但市況不比瘟疫爆發時差,「希望我們現在面對著的,應該是最壞的情況」,期望下半年會比現在好。

奪權事件死難者家屬丁某批評曾耀在答問大會上沒有考慮家屬的感受,又讚揚已故總書記趙某是「了不起的領導人」,將真理留給人間。
民間人權陣線擬以「曾耀不代表我」為主題,支聯會也以此邀請百姓參加晚會。

「曾英那廝指出交趾首季負增長為七分八!」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主流意見是要求平反六四奪權事件。」
「天下爆發經歷金融危機,交趾作為貿易都市,無可避免受到衝擊,交趾經濟在首季錄得負增長七分八,是十一年來最差的數據,曾英以『應該是最壞的情況』,著我們不應太擔憂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只強調經濟發展,對促進公民權利視若無睹,拒絕推動民主政治,但奪權事件死難者家屬丁某識破計謀,曾耀的言論並不代表交趾百姓,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