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2096 - 派錢令整件事變質

「交趾青年發展網絡」召集人呂某指控李倬在民運期間「派錢」,使反貪、反官僚的集會出現「外力」介入,令整件事件變質。支聯會的司徒某指出帶錢是為了送帳幕給在城門露宿的書生,又指出「默寫的謊言掩蓋不了血寫的歷史」,百姓對六四的評價是良知的試金石。

交趾入境處拒絕流亡外地的民運領袖王某等五人的入境申請,何禮相信他們已被列入「黑名單」,即使不是奪權事件二十周年也不獲入境。
阿九大王拒絕與民運領袖王某會談,在野黨則擬提案呼籲南蠻當局平反奪權事件。

「欷!『交趾青年發展網絡』召集人呂某指控『派錢』令奪權事件變質!」
「交趾入境處不知好歹,拒絕五名民運領袖入境。」
「南蠻當局不欲百姓知道六四奪權事件的真相,否定屠城責任,交趾入境處更不准民運領袖王某入境,阿九大王也避免與民運領袖王某會談,『交趾青年發展網絡』召集人呂某指控李倬『派錢』令整件事變質,企圖淡化南蠻當局發動奪權事件,否定當局的屠城責任是必然的事,但支聯會的司徒某識破計謀,當局發動奪權事件是天下公認的事實。可恨當局仍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時的人權承諾,維權人士胡某等人仍被拘禁,民運領袖王某等人更因六四奪權事件而無法回國,連進入交趾也被拒!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