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2500 - 沒有不可告人秘密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舉行座談會,劉平指出黨內負責商談的六人小組正撰寫報告,將全面交代與南蠻當局及交趾政權談判的過程。
何禮提及「談判沒有不可告人的事」,並非為挽回選票或回應黑箱作業的質疑,報告會講述與當局談判的報告中,將清楚交代所有細節,包括與中間人、聯絡辦公室官員的會晤日期、內容等,不會有隱瞞。何禮又指出獲當局授權為知識份子拉攏談判的,是前律政司長梁偽,在表決前不公開是他要求,而他在談判前曾問及與支聯會分家的問題。
南蠻人大常委范某認為知識份子被誤解,要交代自己立場,是可以理解。

長毛批評他們不參加「五區公投」,是與當局有協議,以此換取與當局談判政改,但何禮認為談判是爭取民主的重要一環,民間力量迫使政權讓步成功的機會極細。
有示威者致送兩卷秘術,諷刺他們黑箱作業及違反選舉承諾。

「容我說句話,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公開談判過程是必要的。」
「梁偽心裡有鬼,要在政改方案表決後才公佈談判中間人身份。」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在政改表決中投贊成票,被社民連等組織質疑黑箱作業、違反選舉承諾,與南蠻當局勾結,他們撰寫報告,全面交代與南蠻當局及交趾政權談判的過程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尚未落實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實施終極普選,而建安十六年選舉辦法只是終極普選的其中一步,不能在此停留。我們應爭取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實施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