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2504 - 應由低起步點開始

曾耀出席工聯會宴會時,提及「最低工資應由低起步點開始」,論壇成員李倬和梁誠批評此舉是非常不尊重論壇臨時最低工資委員會,但州牧辦公室強調曾耀「並沒有提及他認為最低工資應訂於甚麼水平,也沒有就此作出任何暗示」,重申各方需要求同存異,達至各方都接受的水平。

教育局指出強制書生遊行是漠視其意願,純政治表態的活動不能帶來優質學習。

「那用臀部思考的曾耀指最低工資『應由低起步點開始』!」
「我們就要拉曾耀下馬!」
「現時交趾州牧由八百人選舉委員會產生,其中二百席來自工商界及金融界,故此曾耀不欲得罪工商界人士,提及最低工資『應由低起步點開始』是必然的事,但李倬和梁誠識破計謀,此舉是非常不尊重論壇臨時最低工資委員會,忽視論壇成員在最低工資立法的角色,難以達成共識。可恨交趾州牧和半數論壇成員並非由百姓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實施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