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2510 - 說惡毒話自食其果

曾耀出席論壇年度最後一次答問大會,提及施政報告會把重點放在對付貧窮問題,「要令繁榮共享,除了『做大個餅』之外,也要考慮公共資源分配問題,這方面政權與百姓之間是要建立共識」,而在「九招十二式」後,仍有後著。
曾耀強調「說惡毒的話會自食其果」,而在政改上「關鍵時刻做了應做的事」,又強調惡法二十三條立法不是交趾政權優先處理的項目,他個人亦沒有具體立法的時間表,至於十年普選立法則是下屆交趾政權的工作,他只會在餘下任期處理好政改本地立法的問題。
長毛、黃才和陳功先後因在最低工資立法及政改問題上高聲抗議,被逐離場。

「欷!曾耀指『說惡毒的話會自食其果』!」
「曾耀不知好歹,指自己在政改上『關鍵時刻做了應做的事』。」
「南蠻人大常委會否決交趾於建安十六年實施雙普選,而曾耀是當局的打工仔,故此堅拒落實終極普選路線圖,不為建安十六年以後的選舉安排制定草案,但社民連和公民黨以補選形式發動『變相公投』,而『起錨』宣傳活動失利,曾耀強調『說惡毒的話會自食其果』,自己在『關鍵時刻做了應做的事』,又強調十年後普選立法不是自己職責範圍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堅拒落實終極普選路線圖,惡法二十三條仍有立法之虞,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