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2522 - 抵制壟斷首要任務

社會民主連線通過會員大會,「抵制建制派在鄉紳的壟斷情況是社民連首要任務,建制派以外的各黨派和人士還有協調空間」,又強調「這只是優次問題」,而社民連又指控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和基層工作者為「求和派」,要求「結束與南蠻當局的暗室政治;辭職再選,重新獲取百姓的授權;與復興漢室的陣營一致表態否決南蠻再插手本地政改」,否則應退出『飯盒會』。
張亮指出用不著社民連通過一份決議文來決定和控制,又指出如此標籤沒有意思。

公民黨建議論壇鄉紳界別的新增議席以分開五區投票選出。

「社會民主連線真不像話,指控不參加『公投』的復興漢室組織為『求和派』!」
「社民連自詡堅定復興漢室,只視與社民連走同一路線的團體為復興漢室組織,但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和基層工作者不參與『變相公投』,社民連指控它們為『求和派』,要求它們退出『飯盒會』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及半數論壇成員並非由百姓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而社會民主連線的做法是自義行為,故此張亮識破計謀,做法不利於復興漢室。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實施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