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2508 - 沒有董卓不會成事

曾耀邀請前董卓屬下文官到州牧別墅燒烤,提及「政改沒有前董卓屬下文官,是不會成事的」,感謝他們在過程中的體諒,又指出未來工作仍需他們支持,事後指出「這種伙伴情誼,得來不易,我定當好好珍惜。」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和「終極普選聯盟」出席政改方案答問大會。
長毛要求知識份子司徒某為「豬狗論」道歉,但何禮指出沒有要求長毛道歉,對於復興漢室同路人因一時「激氣」而互相批評感到遺憾。有加冠書生質疑「你們在取信於南蠻與取信於民之間,選了南蠻」,但何禮指出他們沒放棄爭取終極普選,會落區派傳單,向百姓解釋政改改良方案。

「強弟,交趾政權沒有前董卓屬下文官不會成事。」
「想不到何禮與曹某人一樣大膽!」
「南蠻人大常委會否決交趾於建安十六年實施雙普選,而曾耀是當局的打工仔,只推行建安十六年選舉辦法,堅拒承諾建安十六年以後的路線圖,而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在修訂論壇鄉紳界別的選舉辦法後投贊成票,被質疑『取信於南蠻』,引起長毛等人不滿,何禮對他們互相批評感到遺憾,又指出他們沒放棄爭取終極普選,解釋方案及繼續爭取終極普選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奉行親疏有別,曾耀提及『政改沒有前董卓屬下文官,是不會成事的』,反映前董卓屬下文官與復興漢室陣營的待遇是有分別的。我們應爭取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