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2521 - 南蠻列為最大挑戰

退休官員蔣某將於八月初四擔任個人資料私隱專員,接替離任的吳某,交趾政權提及蔣某具有豐富公共行政經驗及優秀領導技巧等。蔣某強調「私隱是基本人權,出任私隱的捍衛者是一大挑戰。」又提及他要面對某大公司處理用戶個人資料問題及被審計署批評浪費公帑一事。但郵政工會指出蔣某在任時搞不好私隱,擔任私隱專員「實在不太適合」。

曹操軍與一民族舉行聯合軍事演習,指出把「天下最大武裝部隊」列為最大挑戰,再把「象兵強權」列為第二大挑戰,軍事分析員認為此舉是試探南蠻當局。
一敵對民族強調此舉是「赤裸裸的挑釁行為」,目的是「從軍事上扼殺」他們,又強調「將進一步加速強化巨象遏制力」,會採取強而有力的實質回應。

「欷!退休官員蔣某將擔任個人資料私隱專員了!」
「曹操軍不知好歹,視『天下最大武裝部隊』列為最大挑戰!」
「退休官員蔣某將擔任個人資料私隱專員,但他在任郵政署長期間涉嫌侵犯私隱,郵政工會指出蔣某擔任私隱專員『實在不太適合』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和交趾政權將復興漢室和普選列為最大挑戰,與曹操軍視『天下最大武裝部隊』列為最大挑戰一樣,威脅交趾政權的認受性!」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