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日星期五

1190 - 足為政治人物表率

阿九委託算數師核對捐款,共六千八百零九萬塊錢,只有一萬多塊錢沒有單據,其中九成捐給公益和慈善團體,查證屬實,算數師周某指出鮮有人如阿九般「樂善好施」,「足為政治人物的表率」,副洞主金某則指出他「不計自己損失,以大動作自清」,「公私不分」不對,但執政黨批評阿九仍在說謊,指其人格徹底破產。異族執政黨決定停止大王夫人等人黨務一年半,判決無罪即恢復黨籍。

盧植門生鍾輝發現八成受訪青少年不想當論壇成員,有一半於半年內看過論壇會議少於五分鐘,「渴望程度」極低,認為與論壇權力被掣肘有關,促請交趾政權向兩層議會下放權力。

「萬強,阿九足為政治人物的表率。」
「平範,阿扁大王涉嫌在國務機要費案貪取一千多萬塊錢,執政黨為了維護阿扁大王,將政敵阿九捲入特別費案是必然的事,但阿九識破計謀,委託算數師證明他樂善好施,身家清白。可恨交趾政權已被南蠻當局同化,著重巧取豪奪,拒絕實施普選就是一例,故此鍾輝提出下放權力,著交趾政權不要效法異族執政黨,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