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日星期六

1191 - 堅持己見一事無成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馮某因騙取租金津貼二十五萬塊錢,隱瞞降低租金和分租給劉拓的事實,裁定罪名成立,判囚十八個月。
副主席何禮(字俊仁)表示遺憾,指出他們一向強調黨員要廉潔自律,帳目清楚,已設立小組向黨員提供財務管理意見,以及抽樣審查黨員的帳目和財務管理情況。

梁仇著交趾百姓必須擺脫僥倖心態,要正視中長期的潛在危機,支持曾耀提出沒有積極不干預政策,又著民意代表「如果不斷堅持己見,又或者處處以陰謀論打擊政權的威信,最後的結果是全社會一事無成」。

南蠻公堂駁回探子趙某的上訴,維持詐騙罪的原判,判囚三年。
此外,失明維權人士陳某重審後仍被控「故意損壞財物、聚眾擾亂交通秩序」罪,裁定罪名成立,判囚四年三個月,陳某的辯論狀師會申請上訴。

「那用臀部思考的梁仇警告民意代表如果堅持己見,全社會將一事無成!」
「梁仇是議事廳召集人,故此和應交趾政權沒有積極不干預政策的言論,又警告民意代表如果不斷堅持己見,全社會將一事無成,是著我們不要推動政改。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馮某騙取租金津貼,判囚十八個月是必然的事,但何禮等人已加強監察黨員帳目和財務管理情況,不容事件再次發生,更不容許梁仇等人藉著騙取租津等事件而抹黑復興漢室的理念。可恨南蠻當局堅持己見,駁回探子程某和趙某案件的上訴,維持原判,又將失明維權人士陳某重囚四年三個月,與重審前的判決一樣,並不公正!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