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日星期日

1192 - 要講大局團結包容

南蠻勇士吳某等人來訪交趾,曾耀於禮賓府設宴歡迎,曾耀致辭歡迎,「當祖國力爭走在全中國前端時,深信交趾定必可為國家在提升天下競爭力的事業上作出貢獻」,吳某則指出交趾繁榮穩定得來不易,提出相信交趾有長期繁榮穩定的三大證據,分別是「一國兩制」是保持交趾長期繁榮穩定最好的制度安排;《基本法》是根本的禮法保障;以及祖國南蠻是這方面的堅強後盾,又著百姓要從整體利益和長遠利益出發,「講大局、講團結、講包容,妥善處理在一些問題上存在的矛盾和分歧,努力營造社會和諧的良好氛圍」。
長毛等人向吳某請願,要求南蠻當局准許探子程某保外就醫。梁秀和劉平都指出最好達至和諧的方法,就是實施普選,推動復興漢室。

「我們就要拉南蠻勇士吳某下馬!」
「國安,南蠻當局全力支持交趾政權,勇士吳某來訪交趾,拜訪曾耀等人,提出要『講大局、講團結、講包容』,確保交趾長期繁榮穩定是必然的事,但梁秀、長毛等人識破計謀,探子程某等人含冤入獄,普選無了期拖延,並非真正和諧穩定,故此長毛提出抗議,梁秀更要求盡快實施普選!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