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2日星期五

1211 - 選委不應濫竽充數

中央政策組的劉某批評支持復興漢室的選委取得一百三十四席便沾沾自喜,著選委不應為了製造一個「有競爭」的選舉而濫竽充數,「若交趾產生一個反對派特首,交趾豈不成了一個獨立的政治實體?」
公民黨的李某指出選委會選舉結果反映選民都希望一個有競爭的州牧,以及界別的行業利益、公眾利益原來可以二合為一,會舉行造勢大會。
盧植門生發現曾耀、許信、唐寧和黃蛟的民望都下跌,兩者競爭下,支持曾耀當選的受訪者跌至不足一半,支持梁秀的升至兩成二,若沒有其他候選人競爭,曾耀的支持度下跌至五成八。

「那用臀部思考的中策組委員劉某著選委不應濫竽充數!」
「有競爭選舉沒有了?」
「支持復興漢室的選委取得一百三十四席,威脅曾耀的地位,中策組的劉某批評他們沾沾自喜,著選委不要為了有競爭而濫竽充數是必然的事,但公民黨的李某識破計謀,選委會選舉結果反映了選民支持有競爭的州牧選舉,不能為了自動當選而濫竽充數,漠視公眾利益,如過去兩次州牧選舉一樣!我們應推動有競爭州牧選舉,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