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3日星期三

1202 - 讓他們形象更鮮明

梁秀不滿曾耀無視梁秀參選的意願,只說選舉公平、公正和公開,著他應「恭喜代表相當民意的復興漢室人士能送一個候選人進入州牧選舉」,「若我每天只是坐著,會辜負選民的好意」,會繼續推介自己的政綱。
南蠻勇士王某認為結果是可以接受的,亦符合交趾社會發展規律,「有競爭總是好的,我相信可以對來年的州牧選舉起到積極的作用」。
湯駒指出他們找候選人很困難,很多人因業界利益而不願意參選,但他們主打有競爭的選舉和雙普選,結果讓他們的形象更鮮明。
盧植門生發現若只有曾耀和梁秀參選,有六成一受訪者支持曾耀,梁秀只有一成二,變化並不明顯,但兩者民望差距拉近。

「容我說句話,梁秀的選舉工程讓他們形象更鮮明。」
「建聯,梁秀以有競爭州牧選舉和普選為議題,形象鮮明,而這是交趾百姓普遍接受的大方向,在禮法界等界別獲勝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只是以『起著積極作用』敷衍了事,交趾政權也不願回應,但梁秀不會因此放棄參選,著曾耀不可對選舉掉以輕心,否則會不得人心!我們應推動有競爭的州牧選舉,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