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6日星期二

1215 - 南蠻看病難看病貴

南蠻當局公布《建安十一年社會藍皮書》,發現百姓面對的問題依次是「看病難、看病貴」、「士兵缺勤問題」、「收入差距過大、貧富分化問題」、「貪污腐敗」、「養老保障」、「教育收費」、「地價過高」、「社會治安」、「社會風氣」和「環境污染」。
勇士李某指出南蠻貧富差距擴大,城鄉收入比例愈來愈大,與改革開放初期相比,目前發展和改革成果惠及民眾的普遍性「小得多」。
南蠻大王胡某指出反貪工作有「新進展、新成效」,但反腐倡廉任務仍然艱巨。

「報告!南蠻當局公佈百姓面對的最大問題是看病難、看病貴!」
「南蠻勇士李某真不像話,承認貧富差距擴大了!」
「南蠻當局實施改革開放以來,奉行『讓一小部份人先富起來』的方針,加上貧富差距擴大,以及貪污腐敗和巧取豪奪,社會問題日益嚴重是必然的事。可恨百姓的醫療費用日益增加,百姓生活卻愈來愈艱苦,貪官陳某等人卻挪用公款獲利,使百姓享受的發展和改革成果愈來愈少!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