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8日星期四

1217 - 近二十年最好情況

曾耀赴蠻都向大王胡某述職,與勇士曾某等人會面,曾耀指出交趾的經濟發展「是近二十年來最好的情況」,當局對交趾的發展「是作出無私的協助」,「我相信當局好快會有好消息公布」,但梁秀著曾耀不能長期向蠻都伸手拿東西,應該留意交趾的問題,做好自己本位。
盧植門生鍾輝發現曾耀的民望繼續下跌,只有五十九點四分,而支持他連任的也跌至五成六,下跌百分之七,相信是因為改善民生民主的表現以負面評價居多,但曾耀指出「不論是升還是降,都有一個激勵作用,我會保持這樣的態度,相信對我們的工作有幫助」。

異族裁定阿扁大王的女婿等人違反《證券交易法》,罪名成立,又指出「竊國者唯諸侯」的權貴型犯罪,不知潔身自愛,女婿判囚六年。

「我們就要拉曾耀下馬!」
「阿扁大王令人焦慮,相信要下台才能平息百姓的憤怒。」
「異族裁定阿扁大王的女婿等人違反《證券交易法》,是典型的『竊國者唯諸侯』的例子,判囚六年是必然的事。可恨曾耀依賴南蠻當局的經濟支援,破壞積極不干預的政策,還指交趾的經濟是『近二十年最好的情況』,比阿扁大王更甚,故此盧植門生鍾輝識破計謀,民望反映曾耀在改善民生民主的表現很差!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