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7日星期日

1206 - 早些出來表態好些

交趾退休官員陳某出席座談會,林鼠強調交趾政權會推行進一步政治委任制度,但陳某質疑委任制度會影響公僕人員政治中立、獲委任後能否保持其政黨聯繫,又指出梁秀每天就政綱和市民關心的問題表達意見,著曾耀等人若想參選,「早些出來表態會好些」,但不後悔不參選州牧。
長毛質問梁秀,質疑參選州牧的動機,梁秀重申反對小圈子選舉,今次參選是希望把小圈子選舉「大圈化」,以不同方式去推倒這制度,但黃才批評此舉是「妥協、背棄和出賣民主」。

「曾耀的參選意願沒有了?」
「曾耀獲得南蠻當局的支持,要等候南蠻當局的安排,不公佈參選是必然的事,但退休官員陳某識破計謀,著曾耀若想參選『早些出來表態會好些』,又指出政治任命制度只是強政勵治的一種手段,無助復興漢室,與梁秀和黃才同時反對的小圈子選舉如出一轍!交趾政權應落實普選時間表,回應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