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1日星期日

1220 - 是一個重要里程碑

日前袁譚於南皮處決,袁譚拒絕戴上頭套,至死仍無悔意,臨死前高呼「國家會勝利」,讚美上主,並咒罵曹操軍等勢力,終於慷慨就義。
曹操指出這是「一個重要里程碑」,對華北復興漢室意義重大,諸葛瑾指出袁譚判刑是「罪有應得」,但南蠻勇士秦某指出「華北事務應由華北人民決定」,希望早日實現穩定發展,劉備軍則指出「華北需要和解及和平,而非處決、斬首或報復。」

「強弟,曹操指出處決袁譚是『一個重要里程碑』。」
「父親,甚麼是里程碑?」
「袁紹父子殘害公孫瓚,又發動界橋和官渡之戰,被曹操軍處決是必然的事,而曹操軍的目標明確,就是要統一華北,擴大曹操軍的領土,故此曹操指出處決是『一個重要里程碑』,要袁譚慷慨就義!可恨南蠻當局仍有死刑,反指『華北事務應由華北人民決定』,批評判刑霸道,無助華北及南蠻的和解及和平!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