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5日星期二

1194 - 行刺案是精心策劃

異族在野黨組成聯盟,由主席阿九和宋某擔任共同召集人,未有具體細節,而阿九指出「今天不談選舉」,目的是為了整合力量,但執政黨的謝某批評此舉是「九到大王府、宋進洞政權」的密室政治。

行刺阿扁大王案的涉案人兵器生產者唐某於合浦發放文書,指出他和疑兇陳某根本就是替死鬼,大王的傷痕並非由他的兵器造成,陳某更極有可能不在場,能夠離開異族是當局一手策劃,行刺案是精心策劃,他強調之所以如此做,是因為受不了良心譴責和政治操弄,但當局認為此舉是為自己脫罪找解釋而已。

「那姓唐的提出行刺案是精心策劃!」
「異族洞主選舉即將舉行,在野黨的阿九和宋某組成聯盟以統合力量,故此政敵批評此舉是『九到大王府、宋進洞政權』的密室政治。可恨阿扁大王是藉著行刺案連任大王的,涉案人唐某卻發放文書,提出行刺案是精心策劃,唐某和疑兇陳某都是替死鬼,勢必為執政黨造勢,但當局提出澄清,批評此舉是為自己脫罪,沖淡執政黨的選舉效應!我們應要求阿扁大王下台,並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