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5日星期五

1204 - 信任政權跌一成六

曾耀指出選管會未做完州牧選舉指引,自己是「守法的人」,至今仍是州牧,故此不會在現在宣佈參選州牧,盧植門生宋業認為此舉反映曾耀不想被催迫提早宣布參選。盧植門生鍾輝發現受訪者對交趾政權的信任度由六成跌至四成四,達不及格水平,相信與近期的食物安全問題、探子程某事件以至選委會選舉有關,對南蠻當局的信任度也由四成七跌至四成,議事廳成員張某認為民望有示警作用,著交趾政權必須重視,多聽民情。

南蠻當局與曹操軍的鍾繇等人於蠻都舉行首次戰略經濟對話,勇士吳某重申「南蠻堅持走和平發展的道路;南蠻堅持經濟建設為中心,致力於國內發展;南蠻堅持走新型工業化道路;南蠻堅持改革開放」,提出開放是全方位的,包括經濟體制、政治體制、文化體制、社會體制改革在內。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受訪者對交趾政權的信任度下跌一成六了。」
「景昌,曾耀擁護南蠻當局,寧可不宣佈參選州牧,也無視百姓對復興漢室的訴求,百姓對交趾政權的信任度下跌一成六是必然的事,但盧植門生鍾輝、宋業等人識破計謀,交趾政權未能保障百姓的自由和權利,民調達至不及格水平,是一個重大警示,著交趾政權不要效法南蠻當局,不可只向鍾繇等人表示會改革開放,卻不肯開放政治、社會等體制的改革!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