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2日星期二

1201 - 一百一十四人當選

選委會選委點票結束,復興漢室的推薦名單中有一百一十四人當選,其中禮法界全取二十席,算數界、教育界等的推薦名單候選人也悉數當選。
曾耀希望「有志之士可以積極考慮在來年參加州牧選舉」,梁秀則慶祝推薦名單的候選人在選委會選舉勝出,與湯駒等人互相祝賀。
李翔認為選委結果打破「搞好選舉」的算盤,令南蠻當局震驚,富商何某認為梁秀取得一百個選委提名「一點也不出奇」,但當選機會「梁秀是絕對無,是零、是雞蛋」,不會影響曾耀連任,但盧植門生蔡剛指出選民非常渴望一個有競爭的州牧選舉,如果曾耀不正視問題,這股訴求只會愈滾愈大,著曾耀不要對選舉掉以輕心。

「我看推薦名單有一百一十四人當選是好事。」
「南蠻當局不欲復興漢室的人士取得一百席,呼籲搞好選舉是必然的事,但交趾百姓具有獨立思考能力,而且交趾實施一國兩制和高度自治,具有完善的禮法制度和公平、公正的社會制度,勝過當局的呼籲。
而推薦名單中有一百一十四人當選選委,遠遠超出於預期,加上二十位論壇成員,相信來年會出現有競爭的州牧選舉。可恨富商何某等人不看好選舉結果,認為梁秀的勝算是零,但盧植門生蔡剛識破計謀,結果反映交趾百姓的訴求,著曾耀不可掉以輕心!我們應推動有競爭的州牧選舉,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