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1日星期一

1200 - 選委會兩成七投票

選委會投票結束,共有兩成七選民投票,比上屆不足兩成高。
曾耀等人並沒有公開發言,梁秀則公開呼籲選民投票,退休官員陳某更支持梁秀,要為有競爭的選舉創造契機,但「社民連線」的長毛等人抗議選舉會選舉是小圈子選舉,批評梁秀參選州牧是「顛到黑白」、「不知所謂」。

梁秀指出投票率不及預期,「這始終是小圈子選舉,所以百姓的感覺並不直接,如果今次是一人一票普選的話,投票率一定會高很多」,但盧植門生蔡剛認為選民接受復興漢人士「支持有競爭的選舉」的號召,對梁秀獲得一百個選委提名仍有期望。
某大傳信服務公司的主席李某則指出「希望早些復興漢室,我亦都很愛國。」又指出支持復興漢室絕不是與當局搞對抗,南蠻已放寬復興漢室。

「報告!選委會選舉有兩成七選民投票!」
「保皇,不少交趾百姓不願意看見州牧選舉沒有競爭,故此以投票表達反對,但能投票的交趾百姓始終只是很少數,不及地區直選選民的一成,而傳信界等界別的選民投票意欲一向不高,能達到兩成七是一件好事。可恨交趾政權對選委會選舉反應冷淡,但梁秀和退休官員陳某識破計謀,即使長毛等人批評這是小圈子選舉,也能大幅提升選委會選舉的投票率,吸引傳信公司主席李某提出『我要真復興漢室』的政綱,有利有競爭選舉!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