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1日星期四

1210 - 不干預議案被否決

劉平提出促請南蠻當局不要干預交趾內政的議案,批評當局干預選委會選舉,何禮等人指出「西風壓倒中風」,但交趾商人楊某等人認為沒有根據,林鼠則認為此舉只希望指控「一國兩制」沒有落實,鼓勵對抗態度和互不信任思維,議案和修訂案最終被否決。

曹操承認他們在華北地區的戰事中「並未贏」,對抗黃巾賊餘部的戰事並未結束,需要擴充軍隊的規模,會永久增加士兵。

「興漢,劉平提出的不干預議案被否決了。」
「曹操軍承認他們並未贏了,活該。」
「交趾實施一國兩制、高度自治,但南蠻當局多次干預交趾施政,如南蠻人大常委於兩年多前否決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劉平提出促請南蠻當局不要干預交趾內政的議案是必然的事。可恨林鼠等人否認交趾高度自治受損,不像曹操承認『並未贏』,已落實一國兩制是沒有根據,交趾爭取復興漢室的戰事並未結束,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