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6日星期三

1195 - 決定不推介銷售稅

唐寧發表中期檢討報告,指出部份百姓同意應擴闊稅基,但大部份認為銷售稅不是擴闊稅基的解決方案,在「未有民意基礎及條件推行」下,「決定不再推介銷售稅」,田榮等人皆認為此舉是「從善如流、是明智的決定」,但國際評級機構表示失望。
盧植門生宋業認為唐寧強行推行銷售稅,是大輸家,蔡剛則指出此舉可拆除交趾政權的陷阱,但會使百姓感覺曾耀是選舉主導,李翔認為交趾商人因明確反對銷售稅,停止推介是正中下懷,成為大贏家。

「唐寧那廝公佈不再推介銷售稅了!」
「商品及服務稅嚴重打擊交趾經濟,對社會造成深遠影響,百姓不接受商品及服務稅,交趾政權決定不再推介銷售稅是必然的事。可恨唐寧公佈不再推介銷售稅,或只是曾耀的競選策略,要讓親政權的選委佔有絕大多數,不容梁秀通過提名,銷售稅有可能捲土重來,我們應反對開徵商品及服務稅,並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