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2444 - 從來沒有向我施壓

青年任某等人追蹤由前董卓屬下文官贊助的商營傳播機構《十八仝人愛落區》,沿途高呼「董卓文官最無恥」等口號,使機構只能採訪數名青年。

州牧辦公室強調沒有向曾敬要求投票,「從來沒與他討論任何政府政策,包括政制發展事宜,有關傳言毫無事實根據,我們深表遺憾」。
曾敬強調「州牧及其他官員,從來沒有向我施壓要求辭職投票」,但李倬質疑此舉是閃爍其詞,要求州牧及曾敬公開交代事件,盧植門生宋業和蔡剛則認為此舉是技術性否定,不等於交趾政權沒有游說。

「交趾政權的施壓沒有了?」
「曾耀曾提及若政改方案只差一票通過,而方案涉及重大利益,會辭任主席投票,但論壇主席一向不投票,投票是打破中立慣例,否定有人向他施壓是必然的事。可恨前董卓屬下文官在政制發展上跟隨南蠻當局及交趾政權,是最無恥的組織,曾敬更是堅定的親南蠻人士,與前董卓屬下文官一樣跟隨交趾政權的議案,但李倬、宋業等人識破計謀,沒有人施壓不等同沒有人游說他,是技術性否定。我們應於五月十六論壇補選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