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2461 - 但永遠不會向後行

何禮指出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拋出「建安十六年普選鄉紳功能組別議席」方案,只是其中一項要求,他們同時要求當局就終極普選作定義,每項要求不可分割,若當局不是全盤接納,便會否決政改方案。
葉順認為知識份子的建議違反南蠻人大常委會的決定,當局不會接受方案。
社民連的任某批評現行政改方案,指出「我行得慢,但永遠不會向後行」。

一民族以在擊倒敵對部隊「抹黑」為由,斷絕所有關係和通訊,對方則恢復以「主敵」概念來制訂國防方針。
南海發出天下通緝令,以「恐怖主義」罪名通緝前太守。

「我們怎可以讓南蠻當局胡來!」
「南蠻人大常委會否決交趾於建安十六年實施雙普選,故此交趾政權只推行建安十六年選舉辦法,沒有制定普選終極目標,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等組織爭取普選終極方案,但當局尚未有承諾,何禮警告若當局不是全盤接納,便會否決政改方案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百姓不愛使用武力,不像一敵對民族和南海部份反對派示威者,但交趾仍未實施雙普選,而政制向前走是沒有目的地,有倒退之虞。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