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2465 - 交趾政改方案起錨

交趾政權舉行新一輪政改方案宣傳活動,以「起錨」為主題,行程保密,交趾主要官員到多處地方派發宣傳單張,但當地百姓批評這是爛方案,「起錨的終點在哪裏?」青年任某和周某在另一處高呼「取消功能組別」。
交趾探子協會批評行程鬼祟及不負責任,盧植門生宋業認為此舉使效果大打折扣。

議事廳成員梁某、胡某和夏某一起以「起錨」宣傳建安十四方案。

支聯會擬於廣場擺放「新民主女神像」及「天安門屠殺浮雕」,但食物環境衛生署以「未有申領臨時公眾娛樂場所牌照」為由清場,護衛人員到場,與支聯會工作人員發生衝突,事後拘捕十三人。
支聯會副主席李倬質疑此舉明顯是政治打壓,蔡明則認為護衛人員有備而來,主席司徒某質疑交趾政權是打壓百姓紀念六四奪權事件。

「交趾政權『起錨』沒有了?」
「南蠻人大常委會否決交趾於建安十六年實施雙普選,曾耀是南蠻當局的打工仔,故此政改方案只提及建安十六年選舉辦法,堅拒在方案加入終極普選路線圖。交趾政權為爭取民意支持,舉行新一輪宣傳活動,以『起錨』為主題,部份百姓批評建安十四年方案是爛方案,質問『起錨的終點在哪裏』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堅拒平反六四奪權事件,交趾政權有為當局打壓異見人士之虞,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